呆桃的啵啵1823

没关系啊,我们来日方长嘛,

伤感文案

1.破镜重圆是他在权衡利弊后发现你最好骗


2.世间最幸运的事莫过于,你喜欢的人刚好也喜欢你,可并不是所有的喜欢都能在一起。


3.你暗恋的够明显了,人家不喜欢你而已


4.没有人会永远陪着你,要知道,下雨天的时候连影子都会缺席。


5.“一个人其实挺好的,没有惊喜,没有意外,没有吃醋,没有期盼,没有失望,没有欺骗,没有辜负,你说是吧”


6.有时候当个傻子挺好的 ,,假装什么都不知道,, 这样会让自己心里舒服点,,


7.“遗憾吗?连一张合照都没有,只有一堆没用的聊天记录”


8.有时候,你放弃了某个人,不是因为你不再在乎,而是因为你意识到他不在乎了。


9.有时候,你放弃了某个人,不是因为你不再在乎,而是因为你意识到他不在乎了。


10.让你失望的人,怎么可能只让你失望一次。该失望的事从来没有辜负我。


11.我开始怀疑,在这个世界上,还有什么东西是不会过期的。


12.“是细节不够伤人,还是敷衍不够明显”


13.没有什么会永远,也没有什么会很久,找个借口,谁都可以先走。


  1. 你不懂我的沉默,又怎么会懂我的难过。


15.故事的开始都极具温柔 故事的结尾总是满目疮痍


16.终于、我以陌生人的身份、退出了你的世界。


17.我不知道遇见你是对是错,但我知道遇到你我开心过。



评论

热度(30)